-薄巧-

这里薄巧,最近喜欢原神和塞尔达传说
作品不授权啦,抱歉,谢谢喜欢

请看简介靴靴!!本视频不含任何CP,虽然有一些包含了我一丢丢私心。核心人物是杰克,佣兵,园丁。尝试了一下特效,但总感觉做不到心中的效果剪辑,绘:Ruby-Lark(薄巧)

BGM:P1:ECHO(五人唱见双声道/ShakingHigh Remix)         

手书剧情: (可能有点OOC?)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人格,很多朋友在玩的时候忘记了一点,这是一个恐怖游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杰克,不是杰园党也不是杰佣党,他是一位杀手,一位监管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浪漫的公主抱,不会杀三放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出场人物有五位。求生者:慈善家,园丁,佣兵,医生  监管者:杰克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开场的时候佣兵虽然听到心跳,但觉得自己足够可以溜杰克所以还在继续修机。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杰克来的时候,他不得不校准,导致无法脱身直接躺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佣兵上椅子的时候医生前来救佣兵(这时候佣兵就下来了),由于杰克用了匿迹(内测里已有这个技能,可以完全隐藏自己)医生也被拖上椅子,接着又给佣兵一刀。杰克没有选择把佣兵拉到椅子上,而是把他拉到上椅子的医生旁边,让他亲眼看队友的死亡过程。医生泪汪汪,佣兵抱头,他又气又急却无能为力。在医生飞上天的时候,佣兵刚好也可以起身了。用冲刺躲到了无人区用医生遗留的针管恢复体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镜头转向园丁,园丁在修椅子的时候报点,所以杰克很轻易的找到了她。园丁在翻窗的时候被杰克打中了,也持续倒地。慈善家为了保护园丁(虽然此手书无CP,但慈善家确实是单向爱着园丁的)去用他的手电筒照瞎杰克。当然杰克也把慈善家挂上椅子了,园丁能做的事也只有找机子,离开这个庄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佣兵和园丁无意识中相遇了,他们达成共识准备对付杰克了。他们同样都是队友在眼前死亡却无能为力,不希望再失去队友了。他们在磨练的同时逐渐黑化,最终形态——另一面(佣兵私设另一面,估计也是白发黑衣吧,虽然官模没有头发)他们不再是过去那个被人欺凌的求生者了,更何况佣兵还有丰富的参战经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做的第一件是取下杰克的面具,因为他们认为开膛手杰克作为冷血的杀手,被拿走面具是对他的最大打击,那个面具是他的一个象征。也算是对他的一个挑战。确实被取走面具的杰克非常愤怒,虽然园丁和佣兵做出了非常酷的行为,但他们忽略了一点。他们只知道杰克是杀手,但不知道他的年龄,他的出身环境,以及他身上的故事。虽然他们现在看到的是20+的人类青年男子,但他是骷髅非人类,杀过许多妓女,手上沾满了血迹,并不是佣兵这样几年参战可以对比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的,或许杰克杀光了所有人,也可能被佣兵和园丁反杀了。有人说这只是传说,只是有一个人人格分裂妄想的剧情,或许那位失踪的小女孩会知道,Maybe。(完)视频禁止转载,发现请举报谢谢。

评论(26)

热度(5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