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薄巧-

这里薄巧,最近喜欢原神和塞尔达传说
作品不授权啦,抱歉,谢谢喜欢

P1.对约瑟夫技能讨论,无CP

◆◆◆◆CP洁癖党不要继续看!有杰佣园大杂烩。◆◆◆◆

◆真心雷,真心恶心就不要点进来好吗?

P2.对杰克摘下面具的看法,含杰佣杰园
P3.关于牛仔的出现,含佣园杰园(灵魂画风)

就是这么杂食,总结,含杰佣园

◆首先说明我的漫画很少出现完全两人单处的CP(佣园除外),一般来说三个人互动会多,让我分开发也太为难我了。为什么我得去掉杰佣杰园tag啊,本来我就喜欢三个人的互动,也包括杰佣杰园的互动。有人说没有看到杰佣,其实奈布在看到杰克面容后脸红就是对他有点意思。对我来说已经就是杰佣了,哎。你们看不出来,是我的问题,下次明显一点好了。

◆请洁癖党不要点进来,避雷注意我只能这么说了。

评论(117)

热度(673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